Rene Furterer 萊法耶-五號精油 & 野蔘髮三相頭皮滋養液

 每周六的上午,是我慰勞自己的時間 

 到髮廊悠閒的洗個頭,享受麗的髮型洗頭小妹妹優秀的洗髮手技,好好的按摩一下頭皮 

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,不常變換髮型。長期下來,分線的髮際線的頭髮顯得比其他地方稀疏 

 洗頭小妹妹一提,嚇死我了,禿頭兩個字恐怖的顯現在腦中 

 洗頭小妹妹推薦萊法耶的商品,之前就已經知道萊法耶這個品牌,只是沒有仔細研究過它的產品 

 髮廊標價原價沒有折扣,貴得嚇人,所以我上Y拍去買了五號精油 (NTD1,000) 跟三相 (NTD2,100)

 IMG_2479 IMG_2483

   

 三相一盒有八小罐,附一小瓶養髮洗髮精(約兩次洗髮的量)

 我已經用完一盒三相,感覺洗髮時,掉髮真的明顯變少了

 所以我又買了第二盒,順便把我家先生也一起拉來使用

 

 洗髮前,用五號精油塗抹在頭皮上,輕輕按摩,停留一段時間後再洗髮

 我跟我家先生有一樣的感覺,五號精油抹到毛孔健康處,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

 頭髮稀疏處應該是毛孔比較不健康的關係,就不會有熱熱的感覺

 

 三相是二合一的滋養液,使用前扭轉瓶蓋到底,會有粉末跟滋養液溶合

 洗髮後,將三相塗抹在乾淨的頭皮上,輕輕按摩,不需沖淨

 通常一小罐三相,我家先生抹完後還有剩,我就拿來抹頭髮分線處剛好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Tina's 愛物小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Rene Furterer 萊法耶-五號精油 & 野蔘髮三相頭皮滋養液

  1. 引用通告: L’OCCITANE 歐舒丹草本豐盈洗髮乳 | 晚上不愛睡覺、早上不愛起床的Tina @ Sunrising House

發表留言